每一次的返校評值
感覺就像回娘家一樣
見到被摧殘的大家
感覺..真的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總之,每次都是鬧哄哄的回家
然後再吃頓飯
說再見…
不知道下個月會是怎麼樣的情形
到現在我的腦海我的身心依然還在那個老巫婆的操控下
我現在真的在休息
可是我知道我的心跳真的很快
感覺沒有真正放鬆到…
一直會覺得是不是有事情沒有做完?

哀,現在連下一站的老師在說什麼我都不想聽了
只想趕快到達結束的那天
我真的好累了
不想在這樣下去
沒有人的肩膀可以給我靠
沒有人的手掌可以給我牽
沒有人的懷抱可以給我抱

發現自家的床舖真的是好溫暖好貼心好有安全感的地方
回到家到了睡覺時間
就會裹著棉被抱著他,或是讓它包著我
我真的覺得這樣很好,只有它讓我感受沒有壓力
心情也不會太難過和開心
我只想要平靜…。

可是有時候又覺得,放假別一直在家裡睡覺
是不是該醒著做些什麼事情才對
可是可是…
我今天又是晃了一天
根本不知道在做什麼…
今天的我頭好重、心好悶
不知道該怎麼半
好無助的感受,到底是為了什麼?

被這種無形的疲憊吞噬
看起來真的很可笑

我現在坐著都可以睡覺,只是睡的好不舒服 

精神科。
我想我的潛意識裡面
有著神經崩潰的疾病存在著

但是沒有人可以幫我診斷 XD


好吧,我想我明天還是去唱歌好了

如果… 可以的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