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沒聽出來,
妳不覺得嗎?
其實她有點拐彎抹角的在罵我們
我想在她眼中
我們都算沒有什麼用的學生吧
今天這些話講的意義是什麼
老實說我不懂
當我聽完,只有哇靠兩個字
最後,仔細想想,我還真想問說:然後呢?所以咧?
重點是?是什麼?
妳說你不是只有這樣而已,也別覺得我們自己很幸運什麼的
真的還蠻想問,所以然後呢
凡事都有因果嘛…是什麼讓你決定說出這段話
其實不太懂,也沒什麼意義
重點是學習上的東西吧?
跟妳對學生的情況有什麼關係呢… = =

老師的腿抱的很漂亮,
但這樣做真的有什麼意義嗎
不會冷言冷語,我也不會冷熱嘲諷
我只知道,我只會視而不見
無所謂,因為好多事情真的都好沒意義
只是很無言罷了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比較好

精神上的辛苦,沒有所謂的具體好不好…

除非你要我說 因為老師趕不上時代變化…

哈哈,我膽敢阿?
除非要我直接死當吧…。

***

進入倒數關卡,
我知道,我還是不能鬆懈
儘管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快點結束
可是該做的還是要做完
我要漂亮的做完他
其實我一直覺得,在這站實習,感覺是沒什麼價值的人
不知道,只是單純的這樣想著。

早上真的很容易被驚醒
真不喜歡這種感覺,這感覺真的很糟糕…
很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昨天老哥傳了一首歌給我,噢噢噢噢
天阿,整個就是愛上了
旋律好讚阿
可是聽說他是個很冷門的歌手,不紅捏…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好聽的說
連阿皓皓都煞到,
真是笑死我了,是有這麼誇張逆…。

回家我一定要狂聽音樂!!!!


拜託拜託,今天睡覺不藥在凌晨的時後再被驚醒好嗎?
真的很痛苦欸
兩點一次 四點一次 五點一次 然後出門…
是怎樣,睡眠品質很差欸ˊˋ

快快快,安穩的睡著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