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個電影日,在百忙之中抽了兩個小時時間去看一部電影。
對於實習來說…應該不為過吧?
疲累的話,已經說到無法在說出口…
因為這種疲累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撫平的
轉眼到了二十歲之後
還有更煩悶的事情再等著我…去思考、去選擇
雖然還有一年,但是真的會過的很快…
所以現在頭上感覺有塊搬不走的石頭壓著,很重很重…。

先來說說實習大小夜的感想巴
怎麼說…
真的很安靜,台北真的是越夜越美麗…
真的比較喜歡小夜
因為沒什麼事情,而且很輕閒
大夜,雖然是迎接日出
可是感覺真難熬…
第二次的大夜,我整個很厭煩
厭煩上班、厭煩搭公車、厭煩走到那家醫院了…
真的,好不想在接近醫院
還沒就業,就開始已經有這種感覺
不知道以後到底會怎麼樣
可能會瘋掉吧?可能…吧。
第二天的大夜,我整個快睡著了
寫字都在亂飄…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熬夜…呃…通宵。
身體在做無聲抗議
右邊胸下那塊感覺有在蠕動的樣子
是肝吧…
感覺有點不舒服
在左邊的胃也時常跟我鬧彆扭…
心,那顆心更不用說,總是常來吵我
然後,我能說些什麼
社會就是這樣,累你絕對不可以喊出來
任何什麼東西最好都吞到肚子裡去
不想讓人看清自己,就最好堅強點,別倒下去。
我的開朗在哪裡
我的笑容在哪裡
我的快樂在哪裡
是不是,苦過了都可以大笑下去
可是苦過了
為什麼是一波接一波的襲捲而來
還一波比一波更大更苦讓思緒更會打結?

把這一切都看的很輕,會不會比較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知道…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才不會到老了,自己才在後悔…」

多美麗的一句話
但是我們不能這麼做
因為我們無法冒險,冒險只會讓自己跌入更深的谷底。
哀。
算了吧,散了吧…

stop !!

***

今天的電影是什麼呢
今天看的是…
玩命關頭4 
真的好酷!
哈哈,就說編劇給我就好了咩
最後我都知道他要怎麼結尾
阿,這些車的性能怎麼都這麼好?
連小車都可以跑成這樣
哈哈
這次是嫌犯和FBI合作打擊頭目
那個販毒不是好事情哦~小朋友不要學~
那劫囚…恩…
這似乎需要好好思考XD
這部電影,對我來說還蠻想再看第二次的耶
可是其實因為我沒有仔細看過123
所以不知道他們以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過單單只看四也不錯啦!!
哈哈
恩…反正就是尬車嘛XD
噗噗,最後結尾也沒有真正結束欸老實說
又留伏筆?會有第五嗎?XD
顆顆,還沒看的人可以趕快去看看哦
精彩度我給他五分,五顆星滿分
可是車子… 恩  因為不熟析,哈哈
太多術語聽不懂啦~~~~
也分不清楚它到底是哪一牌的車子= =
但是整齣戲整個就是好看到炸掉了~
還不錯啦。顆顆
今天唯一開心的事情,就是看帥哥飆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