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其實…
真的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真的是一種程度
累到了一種程度
所以我們都不會喊了
我看見你眼底裡的無奈和傷痕
而我也只能無語的過這這些日子
她對妳砲轟之後
隔天完全沒事了,
只能說我們兩個真的挺衰的
第二週我被念了,連續三天
被約談的不夠,我不要原諒妳都出來了
我無言的望著她
沒有什麼理由對他來說是理由
一切都是藉口
只要沒有顧好、看好、做好
無所謂沒商量的餘地
第二週跟妳跟的緊,第三週第一天狂轟
哇靠,這真的讓我很傻眼
背景都黑掉了...

小夜是美麗的日子
雖然心跳依然過速
至少我不用八個小時都看見她那噁心的臉龐
看久了真的很膩…

線在我真的是在休息的狀態
可是為什麼我總是覺得氧氣不夠?

不管嘆幾次氣,似乎都不夠
真的有點小喘的難受

眼皮,拜託…
不要在狂跳了好嗎?
我真的知道我可能會死的很慘…
可是…拜託拜託
我祈求你不要讓我這麼難受
在美麗的晚上的這四天…

漸漸發現,沒有眼淚是假的
碰到一點點的劇情
就紅了眼框,整個差點用飆的
這已經不是水龍頭的程度了哦 ..
已經是瀑布了吧?
哈哈哈哈哈~~~~~

我們傷的很重、傷的更重
但是不能說什麼
因為這就是我們的路 … 。

我們的過去,其實妳一直都很在意
那妳所說的話還不是屁?



嘿,那是一段陌生的關係,比陌生還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