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的這個月,其實心情真的好疲憊。
為什麼總覺得明明是公衛,卻像是在精神科實習一樣…
他們都說我開始變壞了
一種小壞…

哈,我只不過是被惹毛了而已好嗎?
我不是病貓
恩亨。

往後,若是跟這種人工作
我真的會想自殺
哀,所謂的誤人子弟,我真的體會到了…
我們不能說什麼,只能這樣做
最後單子也沒有公開…
我媽說:不知道妳們老師是不是站在你們這邊…
無奈的搖頭,我不知道
反正第一次發現,我真的沒有在怕。
如果真的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只能說世界真的沒天理

誰叫他要惹毛我,為什麼這樣欺負我們
那天我真的很生氣
氣到大哭,都快內傷了
想不透,這樣折磨我們這些組員
或許這真的是他的做事方式
或許很多人都經歷過這樣的方式
更或許,我們都撐過來,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但是,這樣的日子真的很累
而且吸收不到什麼
好吧,多多少少都會有,但是我真的很不屑
下一站,我不知道我還能接收辱罵到什麼程度
但是我想真的可以變成鋼鐵人
心臟真的需要在夠強一些

哀,光是跟巫婆講個話,就有點心跳180的感覺
不知道這20天會怎麼樣
會變成怎樣?
我的眼神空洞了,思緒也茫然了
無所謂,反正過了就算了
幹掉她,才是真的
她說不要挑戰它的極限,我想我們做學生的真的沒有膽
巫婆,不是可以隨便挑戰的人物

她是…高級的巫婆。

感謝的話,經過20天之後,我想第一個要感謝的是..觀世音菩薩、聖母瑪利亞吧
然後最後就是感謝高級巫婆了…
哈哈哈哈哈
說了很多,跟自己說…
勉勵自己:雖然它會摧殘我的信心,但是我們還是要無中生有,需要更多更多的信心
過了,一切都好說、一切都好做

就說上天永遠不會在我最痛苦的時候帶我走
祂只會在我最幸福的時候微笑的向我揮揮手

呼,其實我真的還沒準備好。
那些單字…真的沒碰多少。
我想往後的20天,搭個車也會心臟碰碰碰
腦壓也會隨時飆高才對…

今天不知道嘆了幾次氣…。

***

好蠢,回到家發現眼鏡忘了拿。
還好隱形眼鏡還在
哈哈哈

我終於找到那本書,他一直跟我說要把它買回去
我一定要趕快跟媽說
要不然就快不見了~ !!
希望不會被買走:D

這週末…
有點焦慮,感覺很多事情都沒做
可是我又很不想動、攬的做
我想我應該會被五馬分屍…
噢,靠ˊˋ
我頭皮發麻了
心頭,有一顆石頭
她真的好重好重好重…

沒了氧氣 沒了呼吸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