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唱歌
哇靠,威力卡的日期也太快失效了吧。
真是讓我驚訝了一下
不過這次實力整個弱掉…
以錢進去就馬上點二、三十幾首
噗,
今天是怎麼回是
近去已經唱了五首歌之後
才發現…
我們才點了十五首…
哈哈哈哈
這是唱屁阿 XD
表姊也整個驚訝到了
什麼,才十五首
不行阿,這怎麼行… ~"~
不過到最後
發現最近真的都沒有時間再練歌阿!!
一堆新歌從來沒聽過咧
還有一堆新人從來沒看過的
哀,我脫離世界軌道有這麼離譜了嗎?

p.s.這間的歌曲很少,我發現= =

不,其實就是因為最近沒啥舊人出新歌
所以才沒注意到XD
最近都往國外發展,哈哈哈
在ktv唱英文歌… 阿,不行啦
人家發音很不ok的吶 
所以還是不要獻醜
哈哈哈
雖然說我們只有兩個人。。

***

我不想就這樣下去
可是卻又無法不這樣下去
哀,不適合
真的不適合嗎?
沒有答案。
真的。
自問自答,題目出來了,始終找不到答案
永遠的無解 - 。
等到了一個點,就那個點出來了之後
我希望我真的可以了解、可以找出答案… ?


哀,我又不知道我自己再說什麼了
塞ㄎㄧˇ又發作了
我想我是真的有這樣的病吧…
哪個醫生可以診斷我有問題…

醫生,你在哪裡… 

什麼ppt 真的很不想動…
很不想動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想給他交白卷哦
好想就這樣給他不交作業
好想就這樣給他睡到死
哀 - 真想永遠活在自己的幻想裡

我也想變成墨水心裡面的那個作者ˊˋ
活在自己的故事裡,應該是很開心的吧
要不然她就不會這麼想要進去了

嗯…我在想,如果我下次去信義商圈玩
我應該會對那邊有懼怕感…
因為那裡是我實習的地方
啊!!!為什麼要給我這個夢饜呢
實習到現在,怎麼可能下班後還去逛他
當然是直接衝回家比較實在
在那裡只是多花錢而已ˊˋ
拜託拜託,不要讓我留下陰影
要不然一個花錢玩耍的地方就要讓我刻上不好的回憶… 唔,真的好可怕。
大喊SOS 哈

***

噓,不要說話。
我還在看著你
儘管沒有聲音
我依然看著你

沒有聯絡,但並不代表會真的遺忘。

祝你 - 一切順心。

不想讓自己在受傷
也不想在傷害到你

遠遠的,也是一種幸福。

只是希望你不要這樣錯看我
還有一句親口要說的謝謝,我要說。

等End的那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