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旋律,埋在我心深處。
  哀傷而平靜…"

"動手翻開那篇日記,我才相信原來那是真的痛苦。
  可不可以有一次,那怕只是一次也好…"

***

昨天晚上,整個有點睡不著… 不管我怎麼翻怎麼轉。
腦袋裡想的都是煩惱的事情
是不是有這麼誇張?
一直覺得好像會停止轉動的世界
仔細想過之後,
才苦笑著說… 其實本來就沒有這麼誇張。
轉 - 不停的轉。
而我,也該停了,然後向前進一下。
我不該再繼續對妳有偏見
雖然很多話題關於妳
但是妳進了我們家,這是不爭的事實
至今,我還是喊不出一聲尊敬的話
是什麼原因,我自己真的真的很清楚。

但是我真的說不出口。

今年,多了很多事情做…
所以至少我覺得我不會無聊
還好姊姊們有回來
要不然我真的會悶到年尾去
很可怕…。真的。
呼!
今年的煙火,真的很美吧?
可惜只錄到最不好看的那一盒
總是…壓軸都是最不看好的
可惜…
美好的煙火都盡收眼底
然後瞬間,不見。
又是一項回憶,美麗的短暫的回憶。

時光流去,磁場整個轉換
已不再是熱鬧,是吵鬧。
但是我已經學會適應
因為孩子永遠最天真可愛
賢賢、遙遙、彥辰… 其他我真的叫不出來了
但是他們可愛的臉蛋、純淨的臉龐
還有無知的動作
不熟也會給她裝的很熟
"乖,叫聲姑姑來廳"

我該慶幸,她們還不會喊我要紅包 … 。

我愛你們,真的。

***

這是該提醒我,大了。
什麼都會不一樣
什麼都會變
唯一不變的就是什麼都會變
不需要奢望
哪個東西哪個情感哪個事物會永遠不變

我已經不會奢望了
我也已經不會在期望

這輩子我想我就耗在那裡了

今年我十八歲阿。
又五個月…
只是體認到了我的情感很複雜而已。
關於很多,都很複雜很而已

不能明朗
就當作沒有發生
這樣,我就不會想了

"可能要在兩年吧!"

沒關係。
我就等你那兩年
真的不會變嗎?
只是磁場變了… 轉了九圈
不會相斥,也開始相吸了
不變應萬變,這是什麼鬼道理 come on 拜託 ..

***


真的好累哦。
放假真的睡不飽

真的好難哦。
放假真的不靈光


"你聽,那一首歌那一條旋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