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最後一天,
其實我早就準備好跟今年say goodbye了
這一天不知道等了多久

哀 我不再有什麼期待了
我只想安穩的平靜的過著好嗎?

什麼鬼期待
我真是感到有點可笑
好悲哀哦
怎麼會這樣

噢 算了吧
反正 今天就沒了呀
哈哈哈
開心的過這一天吧
雖然說我有點瘋狂的跑回了學校
其實在學校待不到五分鐘
好吧 其實真的算白跑一趟

不過我還沒覺得悲哀
哈哈
至少我一路上沒有像採到屎的臉XD
我還是很開心的唄。
至於,在開心個什麼
其實我也不懂。ha ha

依稀記得
好像有一年也是這樣的
那天我說
如果全部的事情寫出來
然後中間什麼也不要管
最後一個句點
這樣什麼就沒了…

那該有多好?

那是..二零零陸巴?

但這次我只想說…
我只想把它全部揉在一起
2008是吧?
我揉我揉我揉 - 然後,丟掉。
哈哈哈哈
這樣真是太爽了。
        

轉個圈巴。:)
沒辦法,這年我身邊的人都像是犯太歲一樣
整個很慘
今年最適合的字:慘 

丟掉八丟掉巴 哈哈哈哈哈哈。

***


那個發生率
我想應該不會實現了…吧
那就這樣巴

0.00000001的機率

怎麼算的
我又不是神仙


so, it's ha
bye bye 。


p.s. 為什麼今天眼皮不斷的跳躍?很煩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