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新增內容物的時候了
太久沒有任何的思緒
找不到的光芒
讓我放棄了

明明下禮拜就是期中考週了
雖然只是考兩科
但是讀起書來也會死人的
而我現在卻還沒碰到一點丁點的頁數

該用功了不是? 哀。

---------------------

嘿,我真的想通了
我不再這樣做了
如果你決定離開了
那就走吧
給你的信,我全都說明了
對不起,無所謂
謝謝你,心感動

幾年下來…
原來是你一直都不說
原來是我一直都這樣做

我已經想過了
離開了,又如何?
我們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漸漸發現了
我們各自擁有不同的天空和天氣
拜託,讓我現在消失在你的世界
你不用看到我
我也不用看到你
你不用在聽到我
我也不用在聽到你

在意是個
兩敗俱傷沒什麼

離開,都會是最好的選擇

我沒有捨不得
因為在怎麼捨不得
我也無法再要回來
我只是不允許自己捨不得

你的世界是可以有彩色,不是不行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忍以及承受和消化
只是我以為…
好像都是一直我以為

所謂了解,不是這樣的。
所以放開手
誰都不要留下來
我醒了之後,我不再認識你了
不過,哪天在碰面
我可以重新認識過沒有關係
過去的我已選擇按了delete

你的話語總是讓我遍體麟傷
卻是結結實實的敲醒我的言語
有時候,流血是好事
對吧。
療傷止血,我還記得怎麼做

這世界都是好人
我拆了那道厚重的牆
我脫了那層長滿刺的皮
其實這一切我還不是這麼的習慣
謝謝你讓我看清這一切的真實和現實

我保護不到我該保護的人
我只一昧的對那些人好
其實只是不值得的付出
可是我決定了
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大家都是同等的關係

我可以重新認識這一切的東西
你給我的,我收好了
當我又犯錯的時候
我會再次拿出來反覆的複習

這次我不按暫停鍵
我按的是 停止的按鍵


如果有一天,人事已非時。你會轉身對我微笑嗎?

你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