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天晴,是什麼樣的心情
瞬間,我感受到的是

決定。

謝謝陽光今天出來跟我say hello。

我想也許我還沒找到答案
但是我想,也許已經有了個方向的答案


撕開日記的另一頁。

你相信嘛?
它只是個念頭
卻讓我有種被打醒的感覺

十幾年來
不管輕傷了幾次
還是重傷了幾次


依然執迷於其中。
是固執還是深信有反轉的機會

把腦袋挖空,謝謝。

雖然我不確定這樣會維持多久
這樣的心情…

再給我一點勇氣,
我想就可以笑著說無所謂



最壞的,就是那樣了
已經預料到的
最辛苦的,就是那些了
會撐過去的

妳還擔心什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